张云松
  • 坐诊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
  • 职  称主任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各类疤痕、各类色斑的激光联合治疗、注射除皱、充填、[肌肤提拉]提升、皮肤美容

  个人介绍

  科室激光微创整形美容学术带头人,整形外科学博士,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光医学博士后,硕士研究生导师。

  先后师从我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高建华教授及“世界激光之父”—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Rox Anderson教授、世界著名光动力学家Michael R Hamblin教授。

 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20余年,经验丰富,理念先进,追求卓越。对瘢痕和色斑的激光联合治疗有独到的见解和效果,精于微创整形美容及问题皮肤的个性化治疗。

  主持并参与研课题十余项,在国内外知名杂志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。

  任中国女医师协会广东省整形美容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、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、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常委、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委、美国科医人亚洲皮肤激光临床培训中心高级顾问、美国艾尔健授权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注射专家。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赤岗(地铁8号线C1出口)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乳房整形 吸脂塑身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面廓整形 面部除皱 耳部整形 唇部整形 妇科整形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张云松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各类疤痕、各类色斑的激光联合治疗、注射除皱、充填、线雕提升、皮肤美容
  • 曾立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眼部整形、除腋臭
  • 刘艳华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皮肤色素类疾病、血管类疾病的激光治疗、激光脱毛、美白嫩肤
  • 李东霓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祛斑、嫩肤、除皱术、激光、光子、射频等治疗胎记、瘢痕及色素、血管性皮肤病
  • 罗盛康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乳房整形、疤痕修复、人体塑形、显微外科皮瓣移植